中建网群 | 办公平台 | 公司邮箱 |
新闻中心
公司快讯
集团新闻
国资动态
行业动态
主题教育专栏
公司快讯
首页>> 新闻中心>>公司快讯
中建东北院召开改革深化提升暨市场攻坚三年行动启动会
发布日期:2024-04-03 字号:[ ]

  4月3日,中建东北院召开改革深化提升暨市场攻坚三年行动启动会,深入实施国有企业改革深化提升行动,贯彻落实中建集团“一六六”战略路径,聚焦公司“一二三 三四六”战略目标与路径举措,全面研判新形势、深入分析新问题,统一思想、坚定信心,以昂扬的斗志、坚定的步伐,奋力谱写公司发展新篇章。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海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献运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姜凯,副总经理王延宏、易水云出席会议。


K72A85682.jpg


  会议发布了《中建东北院市场攻坚三年行动方案》,确立了“补短板、强体系、谋长远”的目标任务,发出了“十项攻坚行动”的动员令。

  会议指出,此次行动是在公司“一二三 三四六”战略共识的基础上,进行的全方位自我检视和系统性深化改革,是以服务客户、抢抓市场为中心的一次全系统、长周期的战略部署。

  会议强调,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明确市场攻坚三年行动是公司积极解放思想、全面对标对表,主动应对市场变化和行业变革,努力转型破题、促进抢抓机遇的迫切选择。要突出重点、精准发力。在思想方面,切实将新发展理念的核心内容一一对应到公司的各业务板块和各级组织,使每个岗位都能在攻坚环境下发挥系统作用。在体系方面,持续完善治理结构,让制度更有用,让流程更有效,并加强业务间协作,打造适应新质生产力内在要求的业务体系新格局。在质量方面,通过平台的全周期管理,做好设计生产的全过程履约,坚决把好质量关,促进公司上下共同提高品牌意识和技术水平。在人才方面,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打通原创和科研人才职业发展通道,全面推进人效提升,树立“让价值创造者更有价值”的绩效文化理念。要强化保障、务实求效。做到一体推进,把握中心任务,坚定不移地服务市场、服务客户、服务产品。做到深入调研,直面问题症结,精准透彻地摸准实情、理清思路、因题施策。做到求真务实,推动实干见效,充分发挥组织优势和先锋作用,一步一个台阶,以实抓确保抓实。

  公司助理总经理、总部部门负责人、公司总工程(建筑)师、各区域总部负责人、各直属单位班子成员等共计180余人在主会场和12个视频分会场参会。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 中建东北院纪委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投诉联系人 |
中国建筑东北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17-2020 辽ICP备06004183号